裴勇俊的新戲,太王四神記


呼~~~真的好看呀~~~


我才看了二集,就忍不住的想超前看接下來的戲情


等電視播實在太慢了啦\"/


不知為什麼,我每次開電視看到的重播一直是第二集…怪@@


可能我本身就喜歡看古裝的戲吧


一看到「太王四神記」就深深的著迷呀~~


高勾麗的人民 等待的千年傳說
 傳說中太王 - 天神之子會在某日轉世為人
  而當祂出生時 - 四神太王的四護衛便將覺醒
並幫助太王收復失土 重新建立過往偉大的帝國


一開頭的音樂就超讚的,久石讓的音樂真的太好聽了


因為我看韓文原版的,如果看電視播的,可能就變成了國語的主題曲吧…


http://tsgdramma.com/


這個網站中,有很詳細的資料哦~~


偶然間找到的^^


這部片也是我看了這麼多韓劇中死的人最多的,呼~~


真是大手筆呀


史詞的畫面,很壯麗


而且動畫更讓畫面變得更加精彩


花430億可不是假的呢!!!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哦~~



這位是女主角哦,我很喜歡他,長得超漂亮的>////<


她叫李智雅,這是她的第一部戲哦,身為新人的她,表現十分的亮眼,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