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拼了命的下載(小孩子不可以學哦,哈)


終於把24集都看完了


但是…結局讓我心中有一點…ooxx= =


什麼鬼呀~~~~最後一集怎麼虛掉了呢>o<(大叫)


後來我去上網查了一下


呼~~~看到了原版的結局讓我放下了一塊心中大石


可惜裴勇俊受傷了,結局才會有點…


不過最後一集聽說裴勇俊跟導演都是帶著傷開拍的,讓我覺得能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我還是好想看原版的結局~~~神呀,請拍出來吧


第二部,快拍吧~~~~


原版結局如下:


談德:祺霞(看起來似乎失去意識).....停止吧....
(談德舉起弓 拉緊弓弦要射 但最後還是放下弓)
秀芝妮(在談德身後):請阻止我姊姊吧.....還來得及....
(談德轉過身 看著懇求他的秀芝妮)
談德:為什麼要這樣呢??
等了兩千年....尋找追尋肅慎王的四神....
到了最後...我所要做的居然是要殺了我孩子的母親??!!
秀芝妮:這世界將會陷入火海
請阻止我姊姊吧
在她犯下更多的罪惡之前....
(談德看向祺霞)
談德:罪惡??那我也是有罪的!
因為我不相信妳....
我必須向上天說:這就是「人」....
「人」必須為他所犯的錯 感到慚愧
「人」要學習所不知道的事.....這就是「人」...
沒錯...現在我理解了 ....
(談德毀掉天弓)
談德:祺霞...妳領會了嗎?
不管我們是否決定要走自己的路...還是上天操縱著我們...
上天從未選擇我們...我們才是那個選擇上天的人....
(天弓消失 四神神物也逐一崩壞 隨著每一個神物逐漸崩壞 談德就感到疼痛
秀芝妮心痛地看著談德 因為她知道談德承受著痛苦 談德耳朵流出血
鑄武蚩 處虜 也感覺到不適...處虜被敵人砍斷手)
談德:答案就是肅慎王....這就是肅慎王要完成的!
秀芝妮:停止吧!姊姊!
如果神物消失 王會死的!請幫幫他!
(談德口中流出血)
談德:這就是我的答案.....我必須將神力歸還上天
我也會將朱雀力量帶走
所以....妳會沒事的...
現在....我已經做出選擇了...
(玄武神物逐漸崩壞 玄古承受很大的衝擊 談德跪了下來 但依然堅持挺住)
(祺霞溫柔地看著秀芝妮 只有秀芝妮聽的到祺霞心中的聲音)
祺霞:我的妹妹阿....讓我走吧....
這就是我要的...幫我....
(朱雀神物開始發光 其他的神物在崩壞前似乎也發出了光
祺霞將朱雀神物交給秀芝妮 就像千年前桓雄交給栖吾那樣
談德被光包圍 他的呼吸趨緩 並抬起頭來)
(祺霞看著孩子安詳地躺在秀芝妮懷中
談德看著祺霞 祺霞也笑著看著談德 然後祺霞消失了)
(談德在祺霞消失前 站了起來
阿植甦醒 秀芝妮看著談德 秀芝妮依然緊握朱雀神物
朱雀神物沒有崩壞 依然完整無缺)
(畫面出現談德模糊的身影)
==========================================
旁白

(場景是高句麗國內)
人民到處走動
悽露拿著他的長槍 微笑地走在石橋路下
鑄武蚩在石橋上等著處虜 想和他較量一場
但悽露不想和他比武
最後悽露消失了(大概是回森林了吧)
鑄武蚩不停地抱怨
秀芝妮又開始喝她最愛的酒了
阿植在訓練場練武 他的對手是談德
年邁的高將軍也在一旁(沒死啦)
談德死於39歲
長壽王(阿植)維持和平百年


這是從網路某個地方抓下來的


我比較喜歡這個結局^^


大家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