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的古裝真的帥到不行呢


看完太王四神記讓我好想去韓國玩哦>"<


這部片讓我有非常多的心得


很難得這是韓劇-冬季戀歌、宮之後,我第三部特別愛的韓劇


所以把一些東西跟大家分享



裴勇俊所演的太王-談德,真的是個好王


我深深的思考過,一個領導者所需的才能與風範


談德的氣度和智慧


如果現代有一個像他一樣的人,我一定會毫不考慮的在他旁邊幫助他


他的慈悲之心,把每一個士兵每一個他身邊周圍的人都當什麼兄弟


在出征的前一刻對著軍士們說:「不要死,活到最後留在我身邊」


這話真讓我感動呀><



他對人民的溫柔的心及笑容


所有人都被他臣服



秀芝妮,這是我很喜歡的女主角


個性單純天真又率直


7歲就開始學會喝酒= ="簡直是個酒鬼嘛



前世他們兩個人互相相愛


但今世一開始他們的感情真是讓人幫他們急呀!!!!


><尤其是這一幕,怎麼看起來談德把秀芝妮當哥們的感覺…


不要呀~~~~你們快修成正果吧~~~~(大叫)


秀芝妮的個性真的很可愛


她一直跟在談德的身邊貼著他


讓談德都忍不住想整整她><(談德也算是個小惡魔吧)


不過人總是會日久生情的嘛,嘿嘿^^



秀芝妮在劇中怕自己會變失控變成黑朱雀而選擇離開


在離開前跟談德告別的那一幕


讓我的心情也跟著秀芝妮也心痛><(我入戲太深了)



秀芝妮最後一次幫談德穿戰袍


談德發現秀芝妮怪怪的,比平常安靜許多



秀芝妮忍不住抱住了談德


緊緊的著抱


哇哇哇~~~~看到這的時候,我一直尖叫>////<


但這是分離的抱抱


再見面就是八年後\"/怎麼可以這樣啦~~~~


可惡



不過八年後的秀芝妮多了一股女人味了


頭髪也變長了



兩人緊緊相擁的這一幕,讓我超開心的


感動尖叫到不行了~~~


秀芝妮原本還想請談德放她走


但談德說:「那我去你的身邊,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可以了,你在那裡,那裡就是我的王宮」


哇>///////////////////<


好感動哦~~~~~


八年不見,談德終於了解自己對秀芝妮的愛和秀芝妮對他的重要性


實在太棒了


談德幹得好呀!!!


有機會在介紹其他人,呼~~~寫到這,有點累了,下次在分享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