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LVB我獻出了許多第一次


不過是學行銷、學芳療,考國際證照.......到現在開店也是我的第一次


昨天也是我第一次到自助洗衣店


為了洗店裡的毛巾


在等毛巾的當下,我的腦海回想了南崁店的經過


許多的第一次也給了這家店


一開始跟本只是個局外人


但沒想到,最後付出最多的人,會是我


真的很妙


是我以前的歷練太少了嗎@@


我也不知道


今天我去行天宮抽籤


抽到「上吉」,這是我拜行天宮這二年多來,第一次抽到上吉


真開心的


南崁店一定會大爆發的,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