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行的第二天


早上我們經過無數個鬧鐘鈐聲才起床


在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就前往第一個目的地


這次我們還加入了勝翔哦~~~難得翔哥放假當然要拖他出來玩囉^^


這二天的行程,真的就如我們所想像的接近大自然



因為小龍帶我們去爬山


看看山,看看樹,感覺還滿不錯的



而且風景很美,視野很好,山下的建築物一覽無遺



但路途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難走呀@@


一根一根的圓木組成的樓梯......而且還是下坡.....


光看腿就要軟了吧,哈,超刺激的



我們在回程的路上還發現了三隻可愛的小狗狗


不過黑色那一隻滿兇的,一直叫


是後來翔哥發出善意把水給他們喝,他們還變得乖乖的


狗狗好小好小隻哦>/////<真想帶回家玩


好久沒有爬山了,這一次感覺把我以前一年份的運動量就用完了吧


腿快斷了,呼~~~


爬完山肚子也餓了,我們前往新社,小龍帶我們到一個滿不錯的地方吃中餐



這個地方叫做"安妮公主的花園"


中間的主建築用的很可愛,牆上畫著公主和王子的幸福圖哦~~


我們選了二樓陽台的餐桌吃飯



我點了地中海義大利麵,味道滿不錯的哦



小龍和翔哥感情真是好呀,吃飯之餘還不忘了喝個交杯飲料,哈哈



店裡放了一些可愛的小熊


我抱的這隻是裡面最大的,很軟,很可愛哦


這個地方的食物是還滿不錯的,只可惜外面的花園還不夠有特色


吃完中餐,大約四點多,我們就接著到我一直想在去的地方:薰衣草森林


路程比我想像中的遠,而且非常的深山


一路上我深深的佩服能在這深山中建立如此美麗的薰衣草森林的人



前年和宗霖哥來過一次,這次來又變得更漂亮了


而且我們非常幸運的遇到他們的「薰衣草節」



可愛的迎賓小熊在門口接待著我們



他的女廁超級大的,而且超漂亮的哦



前年是秋天來的,所以都沒有看到薰衣草



但這次來,非常幸運的遇到薰衣草節,看到了一整片的薰衣草哦~~~~



而且還看到傳說中的王媽媽


王媽媽在辛苦的整理薰衣草田~~



佩菱這張像不像在拍咖啡廣告呢,哈



從一個角度都很漂亮哦~~~下面都是薰衣草哦~~~~



胡鬧的四人,後面的山很像畫哦,感覺美呆了



晚上點起燈之後,也很有feeling哦~~



在延路的樹上都看到掛了滿滿的許願卡


我也拿了二張來寫^^而且我還把他綁在樹上哦~~


這個地方是一個讓人會想一來再來的地方


除了薰衣草之外,還種了很多不同的香草植物


每次來玩,還可以順便複習,真是一舉二得呀~~哈


晚上在離開台中前,我們走進了逢甲參觀


佩菱真的超像觀光客的,到處拍照= ="


有趣的是,小龍帶我們參觀了逢甲漁人碼頭、逢甲101、逢甲星光大道.......


笑到翻,真的超會唬爛的啦~~~


這兩天真的很謝謝小龍帶我們去玩


四月我們去看油桐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