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每天早上都會抽一張禪卡來當我的靜心功課


這是從我過年後開始的吧,呵


一開始抽到雲之卡比較多,主要的功課都在於頭腦的部份>"<



這張叫前世


= =我抽到他二次了,嗚嗚嗚


代表著我在那時不斷地在重覆在輪迴…


卡的圖案偏暗色系的


昨天抽到了不錯的卡,我抽到了"豐富"


卡的圖案是一個男人他坦開衣服自然的露出胸膛,手拿著蓮花



顏色非常地美,跟我之前抽到的都不一樣


我慢慢的從雲之卡轉到了彩虹之卡


真是開心


每天抽靜心功課的時候,在一天結束我都會思考一整天卡片帶給我什麼收穫


禪卡的每一張,不過是圖案還是顏色,都有很深的意思


不管抽到的是好是壞,都是幫助我好好的思考^^


最近在店裡反而學到了很多東西,真的很充實


今天抽到的卡是"創造力",是主牌哦~~~


這也是一張色彩很鮮豔的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