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準備幫我的一位生命中的貴人送行


回想四年前第一次看到他


這個傢伙一直都是這麼地客套,哈


那個時候,他就已經是個主管,我是個小夥伴


說熟嘛,又沒有很熟,呵呵


他算是看著我長大的吧~~~


感謝他,真的,很感謝他


雖然我只是個旁線,但他的照顧是我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我們慢慢的變成了戰友


但我這個任性的小孩,還是一直在麻煩他


我記得,每次我遇到挫折,我都會打給他哭訴


他都會耐心的聽我說完


他人在台中,我在台北


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會聽我說


唉呀~~


原本想要寫出讓人感人流淚的文章


寫著寫著,想要胡鬧了


聽到「離開」這兩個字,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會流淚


尤其是聽到他去當兵


我更是不能諒解


呼~~~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功課


我會在努力的學習的


祝福你,不管你選擇什麼,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