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這是今年我第一個接洽的就博&企業說明會


很高興再度和師大合作


師大對於這次的就博非常地重視,從去年底就開始連絡我


不管是報名、事前通知等等


他們都一而再地跟我確認,真的很用心


我們這次不止在外面有就博的攤子,還有一個小時的企業說明會哦^^


呵呵,想要小小的自誇一下自己了呢~~~


由我,玟妤出馬接洽的活動,沒有失敗過的啦~~~~~~



這次我是請到佩菱老師來主講這一個小時的企業說明會


一個小時的內容都是由以前的講座所精心選過的投影片哦!!


目的希望讓同學能了解芳療師這個行業的價值



同學都很認真的聽講哦~~



為了讓同學更清楚了解精油的使用,我們還給同學體驗精油的吸嗅法


同學的求知慾,也讓佩菱老師走下台幫同學解惑



而在就博的攤子,也吸引了很多人在參觀



人多到快滿出來了呢^^這次總共有140多位同學留下資料,可見芳療師這個職業還是很受觀迎的呢



小小插曲^^"


辛苦了一整天,在小小休息片刻的時候,看到了師大校園中的櫻花


真美


這朵朵的小花,長滿了枝芽,春天到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