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這是我自己畫的康乃馨哦^^漂亮吧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呀,所以我心血來潮的寫下今天的最後一篇文章


每次回家,我難得可以有電腦讓我隨便用


我都一口氣寫了很多文章,真是不好意思呀>///<


晚上我們到阿嬤家過母親節


吃完飯小孩們開始拿出了母親節禮物送給媽媽們


哈,當然我也輸人不輸陣囉~~~


早在上星期我就計畫好要送啥了呢,哈哈



就是這個~我親手做的小花園~~


可愛吧,這可是花了我很多心力的呢


工細到我的眼睛快不行了


第一次做DIY的東西,真的滿有趣


所以我今天又跑去買了一個來做,下次做好在給大家看照片



背後我寫了一小段文字送給老媽


還畫了二朵花哦~~~


超用心的吧^^


贏了贏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