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所主辦or主講的芳療講座與就業博覽會:

 

     2006年  4月 北台灣科技學院就業博覽會

 

                           真理大學就業博覽會

 

                    10月 台灣大學彩妝社 芳療講座

 

                     11月 台灣大學園藝系 芳療講座

 

     2007年   3月 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系 芳療講座

 

                            台灣師範大學就業博覽會

 

                     4月 北台灣科技學院芳研社 芳療講座

 

                     5月 真理大學就業博覽會

 

                             輔仁大學公衛系 芳療講座

 

                             北台灣科技學院就業博覽會

 

                      11月 輔仁大學臨床心理系 芳療講座

 

                      12月 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系 芳療講座

 

     2008年    3月台灣師範大學就業博覽會

 

                     5月 北台灣科技學院芳研社 芳療講座

 

 



因為Lorien Vana SPA 聖境香氛園,讓我能第一線了解客戶的需求

 

因為LVB羅瑞那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讓我能使用純正天然的精油

 

因為IAA中華芳香精油全球發展協會,讓我能在各大專院校推廣芳療推廣健康

 

學習芳療今年將邁入第四年的我

 

透過精油了解自己,借由講座分享訊息,利用按摩拉近人的距離

 

 

 

希望有機會,能讓我為您服務,讓我能將這美好的東西送給您

 

愛上芳療...創造香氛...就從此刻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