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要當助教,早上要來開門


所以昨天想說早點睡


但躺下來一會兒,我突然想到了我過世的阿公


五十歲的阿公,在我小學四年級過世的


他很疼我,以前常帶我和我弟去爬山


而且爬完都會去雜貨店買黑松沙士給我們喝


有時候阿嬤跟我們一起去爬山時,我們還會把阿嬤騙回家,祖孫三人跑去買沙士


阿公以前最常叫我幫他按摩、搥背


寫到這,我的眼淚又流下了


開店到現在也三個月了


當我昨天想起阿公的時候


我心中突然有一個想法,如果阿公還在,我就可以幫他按摩


就在這時,我大哭了起來,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再也無法幫阿公按摩,我真的好難過


好多好多的如果,但不會在存在了


我抱著政平大哭,難過的心,只能用眼淚來訴說


過了好久,才好不容易把眼淚止住


珍惜眼前的人,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