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


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在我點按氣卦精油在脈輪時,精油流入了我的眼睛


不知是氣卦六還是七


我還站著一邊用精油一邊聊天


>"<沒想到精油就流了進來,超痛的


我那時以為我的眼睛要瞎了,嗚嗚嗚


不過身為芳療師的我,雖然做了蠢事,但還是有把專業拿出來


我馬上拿出了純露狂噴


真的有夠給他痛的啦~~~~


後來又用了向日葵基礎油,眼睛的皮就不這麼痛了


但,我的眼睛變成了一大一小


沒圖沒真相對吧


哈,我看得到東西能寫字,已經是萬幸,還要圖,找死呀,哈


腫腫的眼,呼~~~


不過不會痛了,呼~~~


我真是神農氏,嚐百草


用身體來做實驗給大家看>”<


大家記得,精油不小心用到眼睛時,要用純露和基礎油,不要用水洗哦


有點痛,我先去休息一下好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