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瑞那香氛儀II分享─ 邱于庭 / 知名影劇紅星


我是個專業演員,日夜顛倒的作息對我來說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情;所以很多人都會好奇地問我在這樣忙碌的狀況下,要如何維持健康和活力呢?其實我本身一直都很喜歡芳香精油,因為它既天然又芳香,只要選擇信譽良好的精油產品,就能讓身心得到充份的紓壓和解放,所以我非常喜愛芳香療法來消除工作壓力和身體的疲勞。


精油的使用方式有很多種,除了隨身帶使用之外,對我來說最方便的方就是擴香了,長期以來我買過非常多的擴香機,它們通常價格不菲是一回事,但在使用上我總覺得不夠盡如人意,比如擴香的時間不夠長、必需常常去重新按壓才能再繼續噴霧、或者噴出的霧量太少無法達到一定範圍的撗香效果…等等。後來我在網路上看到了羅瑞那公司的高效負離子香氛儀,首先吸引我的是它簡單高雅的外型,再詳細閱讀它的介紹之後讓我開心無比---因為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理想機種啊~它可以由中央系統控制超音波震盪頻率每秒160萬次,使負離子自香氛儀上方瞬間散發到使用環境-當我試用了一台之後就深深地愛上它~因為真的是太好用了:單一按鍵就可開啟,而且可分連續及間歇四段,霧量也可以隨個人喜好控制大中小,智慧12及24小時定時重新繼續噴霧,水量充足,時時刻刻加水就能隨時享受人性化的香氛生活,輕輕鬆鬆吸收大自然中的負離子能量,對每天忙拍戲的我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


現在,不只是我家裡的每一個空間-客廳、房間、浴室都有羅瑞那的高效負離子香氛儀II,甚至連攝影棚裡也都有它的陪伴,讓我不論工作或休息時都能從它撗散出來的負離子之中得以獲得壓力的釋放與一夜舒眠,並在筋疲力盡之餘也能經由它的香氛噴霧再度補充能量;因此,我當然也將這麼棒的產品推薦給我的親朋好友們使用,真的是用過的人都說讚喔!有了它,不但為我的健康生活加分,也使我在專業的戲劇領域中更能在自在揮灑、讓每一次的演出都精彩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