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佩菱心血來潮想說去找全聯買拜拜的東西


因為全聯比頂好便宜,我們很高興的拿著菜籃推車去血拼


但是


地址上面寫著:南崁路一段7號


我們走到派出所想到門牌上的號碼,越往前數字越大@@


心想:唉呀,走錯了呀!!


我們就往鄉公所的方向前進


沒想到這就是惡夢的開始


全聯的廣告有一支是表示全聯的招牌很不起眼,因為他們把錢省下來反應在價格上


廣告裡的人一直左看右看大喊:「全聯在那裡?全聯在那裡? 」


沒想到全聯其實就在旁邊


= =我和佩菱延著南崁路走了很久,一直找不到那傳說中的全聯


他的招牌不會真的跟廣告一樣吧@@


我的媽呀~~~我們走呀走………竟然給我們到了= =龜山鄉


什麼東東呀,明明看到門牌上的數字變小了呀


怎麼就找不到七號


問了路人才知道,那傳說中的全聯是在往台茂的方向


就這樣,南崁路我們為了全聯走了三遍= =


天呀,我一度想放棄尋找他而去頂好


走了一段路之後終於看到他藍藍的身影時


我無言在對面的馬路= =


因為,全聯的所在地,我其實早就路過N遍


是他氣場小嗎@@怎麼他跟阿釣一樣,就算在我旁邊,我也感受不到他的存在


真的太瞎了= =


明明很近的,被我們走了超遠


太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