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療營第三期又來囉~~


這次第一堂課就是由我,玟妤老師打頭陣^^"


為了炒熱氣氛,也為了配合"無敵芳療之旅"這個課名,我帶著大家跳著最近流行的"情花開"


哈哈~~超好笑的啦~~~


聽著音樂,大家馬上笑到翻~~~



這次的投影片下了一些苦心


換了不同的方式還加入了無敵珊寶妹這部偶像劇的圖, 馬上拉進了和學員的距離



這次上課,還將抓週加進了課程中,順便分享了精油,感覺效果還滿好的



這次是振伊第一次擔任主持人哦,超穩重的啦~~



第二堂課DIY,這次邀請了台中的講師-學詠老師來主講


學詠老師帶來了二個以前從未做過的DIY-乾洗手和磨砂膏



專注的女人最美麗了>////<



學員們都超認真的



這個是乾洗手,看起來很簡單,但卻讓我一直失敗>"<嗚嗚



我的磨砂膏,加了綠豆粉,看起來好特別哦



學員們和自己做的DIY合照



精油的玩法真的很多哦~~~



第三堂課也是大家期待以久的-腳底視診,佩菱老師認真的解說著每個不同的穴位



模特兒也叫的很大聲,唉~~阿釣哥有這麼痛嗎@@



我畫的穴位,好玩哦



邊學邊按,效果不錯哦



連主持人都痛到表情超激動的



最後一堂-SPY滿天下,由建廷老師做壓軸


建廷老師豊富的投影片帶給了大家很多的東西


真是一個很充實的下午,而且每一次辦都比之前更好


希望這個芳療營可以讓更多人也可以一起來玩,真的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