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請不要誤會我在親共哦,哈哈


因為最近又開始寫小說了,寫的還是古代的背景


找了很多資料,發現知識+真是好用呀~~


中國風的東西,我真的很愛


音樂-周杰倫的青花瓷


方文山的詞配上周杰倫的曲,真是絕配呀


好聽,而且百聽不厭


電影-


1。英雄、十面埋伏、滿城盡載黃金甲


  張藝謀後期的電影作品,都是數大、色彩豔麗,很多人批評他,但我就是愛


  英雄用四種顏色分別將過去、現在、真、假,展現出來,也將九寨溝的美景拍的更美


  十面埋伏後面的劇情也讓我有點傻眼,但章子怡的舞不管是自己跳還是找替身,都美


  黃金甲的劇情,讚,看完我哭了,一個為了母親的兒子,感動呀,華麗的宮殿,讚


2。夜宴


  顏色沒像張藝謀用的華麗,但身為宮廷的故事,黑、白、紅,用的很大膽,我愛


3。無極


 劇情不好,看過小說之後,小說寫的比較好,電影太簡單了,但謝霆峰的壞,演的太好了


4。墨攻


 哭了~~~混蛋的王,戰爭片跟黃金甲一樣很壯觀


5。投名狀


 好看,李連杰第一次讓我這麼討厭= =


6。七劍


突然想到這一部,還不錯看,七把劍超帥,我喜歡楊采妮拿的那一把^^


 


其他的暫時想不出來,有機會在寫好了


反正我就是愛當古代人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