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寫了一篇超愛古代風


我發現呀,我的古代風不只限中國哦~~~


只要是東方人的古代,我好像想滿愛的^^呵


今天看到新的韓劇,就開心的不得了~~~


是李準基演的哦,真是帥呀>/////<


分享一下之前看的古代韓劇吧


還是先聲明一下,我沒有要親韓哦~~~


1。女人天下


     有關後宮的爭鬥是最好看的啦~~可是我一直斷斷續續的看,沒看到結局,唉~~真可惜


2。黃真伊


     美麗的藝技,美麗的舞,真伊的愛情,和那年代的身份隔閡,真是可憐><嗚


     我等不及電視就上網把它看完了,哈~~~~利害吧


3。宮-野蠻王妃


     打破以往的故事內容,將韓國的宮廷故事搬到了現代,帥帥的王子和平民王妃的愛情故事,讚啦~


     這部我也是超愛看了~~之前還為它寫了一篇心得呢,呵


4。太王四神記


     不用說,斐勇俊超帥,帥到不行~~~女主角也很可愛!!


     太王的仁慈與英勇,真的是讓人感動


5。李祘


     這是我看過的王當中,最辛苦的一個= ="那有一個世孫有這麼多敵人呀,太可惡了\"/


     松淵的一生也太……為什麼死了呢,嗚嗚嗚


6。一枝梅


     今天才上演的,之前看預告就非常喜歡^^片尾曲好聽,有點悲



這部戲,真的好看到不行呀~~~


龍兒變身成帥氣的一枝梅到處行俠正義


雖然最後一集…男主角沒有跟女主角發生結果= =唉


但還是好看啦~~~


最後一集最好看了,盜宮,帥


寫到這@@我發現,大部份都跟宮廷有關,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