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了新筆電,所以用電腦的時間變多了
看到大家各有各的部落格,所以我也在無名和天空各設了一個
呼~~~~
我用了老半天才搞定好它,有點累了@@
我大部份可能還是會以奇摩的部落格為主,因為我從2006年就開始經營了
二年了,很多東西都在那,呼,這樣回想,我也真強呀

哈哈,這個部落格我也將分享一些我的小說或是我畫作或是我的出遊日記
名為"吻仔魚的芳療小屋"
也沒有什麼太大的目的,原因只是好找,因為我現在在"奇摩"、"無名"、"天空"
所建立的部落格都叫吻仔魚的芳療小屋
讓大家好找,也可以一看就知道是我
用心良苦吧,哈哈
這個部落格比較重於我的個人
突然覺得把自己搞得很忙= ="
反正就這樣了啦,有空在聊~~

 

天空


 

無名


 

奇摩是我目前的重心,天空的話,我會放一些我的創作在上面,無名會放一些聖境香氛園的資訊

 

比較常用這兩個部落格的親朋好友們請可以加入我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