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星期,發生了一件事,一件讓我很感動的事


所以,今天我來把這個日記給補給大家


就是呀,上上個星期的星期四,我已經忘了正確的日期


阿平上晚班,晚上我幫他開門時


他在電梯突然問:「如果我買了一個我用不到的東西,你會怎麼樣?」


因為那天我特別買了甜甜圈當宵夜


所以我想也沒想就回答:「那恐怕甜甜圈就不用吃了吧。」


沒點沒良心,我知道


但為何我會這麼回答也是有原因的


給阿平的吃飯錢都是算好的,如果買了一個用不到的東西,那不就白花錢了嗎


那時候的我,是這麼想的啦


阿平也不告訴我買了啥


直到進了家門,他拿出了一袋東西


我看了之後,只能一直傻笑>///////<


阿平買了一件外套,而且還是質感很好的外套哦~~~


我真的好感動哦,我的媽呀~~~~


因為冬天快到了,我又怕冷,外套又沒幾件…


所以阿平就買了外套給我,嗚嗚嗚


我只差沒流下感動的眼淚,淚水在眼眶打轉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