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四,我去了一趟台中


哈哈,其實這一篇我真不知該怎麼分類才好


@@"這次去是去辦講座的,但…我卻忘了叫夥伴拍講座的照片


唉唉,真是ooxx


不過也還好啦~~


因為這次算是試驗性的辦了一場小型的


內容,我也做了大幅度的修改


一大早我就坐上和欣來到了台中


唉唉,說到和欣,我原本還覺得它不錯…


去的時候,坐我後面的阿伯,睡覺竟然大呼超大聲的= =而且還把腳放在前座旁的手扶的地方


重點是,還被我看到,可見這老兄的腳還真長


害我想睡也睡不下去= =真是機車到了及點


但這個卻不會影響我台中行的心情,必竟我是來做正事的,哼哼


感謝阿哞載我


讓他一大早就起床,真是讓我良心不安呀,哈哈


我們還去了他家參觀了一下,呼呼,台中的房租真是有夠便宜的啦


他的房間採光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下面是便當店,所以囉,有食物香會飄上來


我在他家還發現了好東西,哈



哇,超多酒的啦>o<


沒想到阿哞是個酒鬼~~~~


沒誤會,這是他拿來做香水用的酒啦,大部份還沒開過


但有的好大瓶呢


中午過後,我們就前往我們的目的地,也就是台中的精明會館啦


先前開幕時去過一次


這次去有了不同的感覺



電視~~~有電視~~~


好有店面的感覺呢,上次來的時候,這算東西都還沒好呢~~



裡面多了一些櫃子,可以讓人到處參觀選取想要的東西



一走進去,有很有美體小鋪的feel~



下午我們就辦了一場小講座


分享給新舊夥伴和新朋友


中間的夾層真的很好用,還滿不錯的


很適合做hp呢~~~


今天還認識了幾個新夥伴


娟姐的組織看來可是越來越大了呢~~


我也要好好的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