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是個走在時代尾端的人= =


海角七號到現在,我才終於去看了


很落伍吧,唉


想想以前有部也很名一時的片-鐵達尼號,我也是最後才去看的


>"<虧我還是雙子,不是應該走在時代尖端嗎


我算是雙子中的異類吧


所以今天我終於看了


一看完,就上來寫寫心得^^"


整部片,以七封寄不出去的情書來貫穿


一個組團失敗回到故鄉的年輕人


一個失去深愛妻子的落泊警察


一個暗戀老闆娘的修車手


一個拼命奔走的賣酒業務


一個超有想法的小女孩


一個人老志氣高的阿伯


個性不同的六個人,讓整部片活了起來


用好看這兩個字來形容實在太簡單了


茂伯也真的很好笑,自然的流露,讚啦


不愧是國寶哦~~哈哈


當片中在述說信的內容時,我感動的快哭了


無法結合的愛情,一份捨不得的心


讓我看了也跟著心痛


而國寶與水蛙還有馬拉桑的搞笑


也是讓我笑到流淚


難怪它可以賣到這麼多億,可以得到這麼多大獎


真的,紅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