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和10日這兩天我又再度去了台中


12月份我突然心念一轉,想要每週二天去台中運作


算是實行我的邊玩邊運作的計畫吧,哈哈


首先還是要感謝阿哞讓我借住一晚


這兩天,阿哞也帶我去吃了好料



這張很好笑吧,感覺超像是簽書會的= ="


其是這是一家很古色古香的店-無為草堂


裡面的餐滿好吃的說~~



這是哞點的雞排飯



這是我點的鵝肉餐


還滿入味的,而且十分划算^^好吃好吃



裡面的裝潢,美的不得了呢~~真是用心十足呀


我後面是一個池溏裡有許多魚哦



你看這魚可是肥滋滋的呢,哈哈


一看到我們手舉起來在他們面前,他們就一大群都游了過來


除了我和阿哞之外,我們還跟另外兩個夥伴:雅萍和小嘉


但這兩人堅持他們神祕的風格,所以未能有他們的照片,唉唉


隔天晚上阿哞帶我去吃"鼎王"



它是麻辣火鍋店,台中就有兩家,我們去的精明路這一家


看到他的鍋子就很帥吧,不愧是鼎王呀


他的鍋底是無限加的,有鴨血和豆腐


如果單吃鍋底呢,就很便宜,而且可以吃到飽呢,哈哈


不過看到這好吃的鍋底忍不住點了幾到菜><



這是哞超推的手工丸子


三種口味,我最喜歡是蝦子的^^


一個小時下來,吃的超脹的啦~~~



台中的天氣很舒服,發完DM後吃一頓好料,真是享受呢


我還在路上看到這台mini,而且顏色是我愛的金屬藍


因為偶然路過看到的,所以只照了側面


台中有好多好有特色的店,有機會真想每家都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