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在最後十分鐘終於看到了可愛的小金程


呼~~真是累死我了


抱病當助教>"<真是還好有精油呀~


才能讓我撐了一整天


昨天的時間真的超趕的,唉唉


因為原以為七點會準時下課的,嗚嗚,但還是沒有


拖到七點快半了才把大家趕出了公司


感謝有綱老師載我們去月子中心


但因為八點就訪客就不能進去了,所以每分每秒都很重要呀~


到達月子中心時,已經只剩下四分鐘了


啊~~隨緣了啦~~~可惡


還好,在最後那一分鐘終於看到小金程了,也看到了依倩姐


嗚嗚嗚~太開心了啦


可惜,我忘了帶任何可以照相的工具= =連手機也忘了帶


但沒關係\ " /


小金程很可愛,我會好好的把他看得夠呢,哼哼


呼,我的心願以了啦


有照片在補上來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