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最近一直跑來跑去


有點累了,哈


12月,對我來說真是個變動之月


台中、南崁、中壢、台北,四個地方跑來跑去


真的十分充實


有動,就會有活力,這話真好^^


而且最近和有綱老的相處時間變多了


雖然很少去聽NDO之類的課


但在有綱老師的身邊也是聽了不少東西


也讓我回想起曾經我也有衝刺業務的時候


呼呼~~真是年少輕狂呀


想當年呀,什麼也不怕,什麼活動都去參加,什麼人都敢去認識(當然沒去認識黑道啦)


現在卻老了>"<哈哈


想得多卻做得少


這個月動來動去,讓我學到了很多


也思考了很多東西,感覺真是不錯呀



這是這個星期二去台中


那時因為SUPER他們去玩,所以會館的人不多


我就穿上圍裙,當了一晚櫃台小姐


還滿好玩的啦~~哈哈


當天晚上還跟阿哞去投信箱,我們跑遍精明街附近


真是有夠給他充實的啦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