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這一天就是政平的弟弟-政鴻的婚宴


我和政平在上個月聽到他弟結婚的消息,都超級吃驚的


因為他弟弟-政鴻才大我一歲,重點是現在還在當兵


@@"突然要結婚,超驚的啦~~~~哈


所以我們在7號就下高雄來幫忙他弟弟^^


政平他還散散的= =沒帶正式的服裝


所以我們7號晚上還跑去買襯衫和褲子



因為8號當天是請晚上的,所以下午政平還騎車帶我去逛逛


上面那一張是他小時候所讀的國中哦>//////<


我們沒有進去,因為那天還是非假日,但從外面看,感覺滿漂亮的



這張是我們穿得美美的自拍


政平的那一件襯衫很好看哦~~看起來超帥的


= ="但他拍照時,表情有點機車


後面是政平的妹妹,他不讓我照><所以我只能這樣子偷拍到他一點點,哈


晚上的請客,是在土地公廟前的大空地


那天就請了三十桌呢~~超熱鬧的^^



重點是還有請這種華麗的舞台


+_+好閃亮哦~~~


主持人的衣服也很辣,裙子開到腰哦~~



這個小弟弟超可愛的


在主持人唱歌時,他就一直站在舞台前,而且看得目不轉睛哦,哈哈


我原以為他是小新呢~~想偷看美美的姐姐



整個婚宴最高潮就是政平的爸爸上台高歌


而且還把一大碗公的紅酒喝光,超大碗的哦~~


喝完,也醉了,呵呵


回到家一直抓著我,逼問我和政平何時結婚>/////<羞


哈哈,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