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好像已經很習慣來我們家前面睡覺了


有時候還在一直坐在鞋櫃上,當自已家一樣睡



(橘子os:我是小霸王,你能那我怎樣呀!!)


今天又照了一些橘子可愛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因為今天可兒帶了貓食來給橘子吃


橘子吃完後,就開始舔他的腳,好可愛哦~~



(橘子os:好滿足好滿足~~)


平常橘子都會乖乖的躺在門口,如下圖



但今天卻突破防線= =


趁大家不注意跑進了房裡,還開心地玩起了線簾


真是死小孩一個


把他趕出去之後,他還生氣不理我,看到我就跑= =


但這小孩臉皮還是很厚滴~~


沒過多久又跑到門口睡起午覺


你看,他很識貨的在看我們的"媒體超推薦"的板子哦



(橘子瞇起眼os:好多雜誌我看到眼花了啦)


一直要拿食物給他,但又一直忘><


星期天買個貓食給他好了,希望橘子他會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