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店門口又變得更熱鬧了


因為除了橘子會來睡午覺吃東西之外


這次又來了一隻小花貓



感覺應該是女生哦~~而且是個害羞的女生


明明橘子在吃東西的時候,他也很想要靠近,但又怕怕的


可愛的是,他也會像橘子一樣翻肚哦,哈哈


但也翻太遠了=o=我一靠近他就害怕的逃走了嗚嗚~~



不知道是不是被橘子感染的結果,小花貓原本只敢走水泥地,後來慢慢敢靠我們門口了


真是太開心了>o<


可惜他還是不敢讓我摸,哭



橘子呢,則是老神在在的坐在我們店門口


抱著拖鞋,看著小花貓在旁邊胡鬧


今天這個小孩竟然偷跑進店裡三次!!!!


最後被我趕出去的時候,竟然就不理我了= =


我又沒打他,竟然看到我就跑,怒><


老師還說要買貓食給他吃呢,哼哼,死小孩


真不知,橘子還會不會來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