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沒有出去玩了>o<


這兩天很難得阿平連續放了二天假,所以我安排去大溪玩


大溪這個地方,我去年就想要去了


上個星期我就開始作功課了囉,哈哈


沒想到呀,實際騎車到達大溪比想像中還要近呢~~


我們第一站是去老街



今天的天氣算是陰天,涼涼的還不錯


我就和阿平漫步在老街上



古色古香的建築,感覺真的很不同>////<別有一種風味哦



來到大溪一定要吃豆干的啦~~


這一攤是我們走在路上時看到的路邊攤


賣豆干的阿嬤非常的熱情哦,哈哈,他的豆干真的好吃,非常夠味


他的攤子在中正公園附近,有機會去玩的人可以去買來吃吃


魯的真的超好吃的



來到大溪,我其實沒有設計太多的景點^^"


第一天大部份就是在老街附近逛逛


這個地方叫做大漢橋,號稱"大溪的舊金山大橋"



這橋還滿長的呢~


>////<橋上留影,羞~~~~


逛完老街後,天氣慢慢的變差,開始下起雨了


我們就趕緊前往我們要住的地方-河岸森林


因為雨天,我還在中間三叉路走錯了路了,哈哈



河岸森林還滿大的,上面這張圖是他的兩人房


一進門我就超high的~~好夢幻的床哦>////<這就是公主床嗎~~~


床上的熊熊超可愛的啦,哈哈



阿平在欺負熊熊@@"



房間裡面還一個小空間可以喝茶


真的浪漫呀~~



這是他們的廁所,我很喜歡他的浴缸


整個房間的佈置真的很讚,一進來就感覺很舒服


選了一間不錯的民宿,真是開心


而且還可以聽到鳥叫聲哦~~大自然呀~~


晚上吃完飯,買了一些食物,我們就回到民宿結局了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