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女王,它是一部不輸給命中註定我愛你的偶像劇


從第一集開始到現在第十集,每集都有超級經典的台詞,讓我看了印象深刻


「誰說單身是敗犬,在我心裡,妳是女王!」


"共鳴"是戲劇打動人心的關鍵


而敗犬女王深深地掌握到這一點,我只能說,實在太好看了啦~~


「有一種動物,適合形容個性很彆扭的人,就是鱉」


看到這句台詞,我笑翻了~~


拿這個動物來形容無雙真的太適合了啦~~哈哈


33歲女人的婚姻,靠感覺?還是看條件?條件VS感覺,真是熟女愛情的永恆課題啊~~


雖然我離熟女還有一大段的距離,但同為女人,唉~


還是很為無雙感嘆呀~~


話說八歲的距離還真不是蓋的>"<


現在想想,小我八歲,還是個中學生,我的媽呀~~~好小哦~~~


上週第十集"允浩學長"終於出來了


這一顆北極熊核子彈引爆了無雙、卡斯和允浩學長三人之間的感情


好不容易才對無雙表示真心的卡斯,要怎麼解決這個強勁的對手= =我覺得難哦~~~


說到允浩學長,本人在預告看到他時,就瘋狂的喜歡他>////<


這種成熟的魅力,實在太帥了啦~~


第十一集也要揭露出為何允浩學長在六年前沒有回國的原因


唉唉~~~如果我是無雙還真是難選擇呀


一邊是差八歲的草莓,一邊是論婚嫁的學長


星期天怎麼還不快來啦~~~我好期待十一集的劇情呀(大叫)


我會努力的收集允浩學長的照片的,希望他不要只出現幾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