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想玩玩DIY,所以選擇了手工皂來玩玩


不要看這手工皂好像想簡單,其實他可是有很深的學問哦~~


我做的是最基礎的啦>O<但在花色上我玩了一下創意



△這一塊是我最喜歡的哦~~成品比我想像中的還美



△這個是綠色果凍的花樣,有兩層的效果哦^^



△這個好像牛奶巧克力哦>//////<看起來就很好吃~~


手工皂真的滿有趣的~~


因為我不是從油開始做起的,所以沒有這麼難


但是從材料到製作成品到包裝…我的手都快癈了= =


過程中還被刀片刺了一點小洞,嗚嗚嗚~~~真是不小心


如果有朋友想要的話,可以連絡我哦^^


每一塊手工皂都是獨一無二的花色,都是我滿滿的創意


重點是裡面還加入了100%的純精油,不是香料哦


洗的時候還可以得到精油的功效


拿來送禮也是不錯的選擇哦~~希望收到的人可以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