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因為可兒下午來做療程,所以晚上我們也一同前往公館吃飯


想吃的越式美食沒開,只好走進了韓國銅盤烤肉


感覺阿布與可兒,我和佩菱跟本不用動手就有美味的烤肉在我們眼前


我們兩被餵得超級飽的>"<


嗚嗚嗚~~我的肥肉出來了啦~~~~


建廷後來也加入了聚餐


這個小孩因為前晚半夜的失言,而被阿布叮的很慘,哈


我在旁邊非常的開心^^


因為終於有人可以好好的治治他了,哈哈


吃了二個小時,我也快像隻小豬公了


阿布更是發揮了他"友愛"的精神,卯起來幫建廷烤肉



滿滿的一大碗,真是有夠好的啦~~~



建廷的瘦身計畫遇到阿布,我想是不可能達到的,哈


聽阿布說,他為了下週六訂了五斤的活蝦


真是讓人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