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背影是不是多了一分說不出的孤獨


當你注視遠方時,心裡掛念著什麼呢?



一月見到你時的稚氣已變成了成熟的男人味


孩童的眼眶中展露出了一種以往沒有的夢想


將近半個月,沒再看到你的身影,孤獨的病毒不斷的朝我襲來


我也漸漸學會像你一樣注視著遠方,不同的是,我所尋找的,只有你



橘子,你跑到那去啦>"<好久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你了啦~~~~


認識不到三個月你就消失了,嗚嗚嗚


你不知道你是我去淡水的動力嗎!!!!!!


我好懷念你在我們家鞋櫃睡午覺的可愛模樣


我好懷念你肚子餓的時候不停在我腳邊打滾的模樣


我好懷念你偷跑進來店裡的模樣


我好懷念…好懷念…


每當快到店門口的時候,我都在想橘子是不是又在鞋櫃睡覺了


每當聽到貓咪聲,我都在想是不是橘子出現了


每當小花來的時候,我都在想小花你知道橘子在那裡嗎


我第一次想養貓咪是因為橘子


我第一次餵貓咪是因為橘子


我第一次和貓咪親近是因為橘子


雖然他只是一隻野貓,但很乾淨,很可愛,很頑皮,很聰明


我只希望他活的好好的,沒有發生什麼意外


因為最後看到他的時候,他的腳傷還沒有好,走路還會不太穩


橘子,你聽到我的聲音了嗎


明天你會出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