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三隻小小貓的出現,讓我每天下午四五點就會去找他們報到


先前都是用顏色來叫他們,前天決定幫他們取名字


而且還取了和芳療有關的名字呢,哈哈


灰色叫月桂葉。黑色叫百里香。橘色叫甜橙


名字很可愛吧^^


現在小小貓都在屋頂上活動,可能是小花怕小孩在平地有危險吧@@


但這才不會阻止我跟他們接近呢,嘿嘿^^"



下午一過去,就看到月桂葉和百里香坐在屋頂的邊邊


和我的距離超近的啦~~~讓我超high的,哈哈


月桂葉真是個活潑的小孩


他對我的手機吊飾超有興趣的,一直想要抓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每天都去看他們,現在不止百里香,連月桂葉也開始敢接近我了


兩隻小小貓一直對我喵喵叫@@



而且手伸過去,這百里香和月桂葉就會想要抓出爪子抓我


@@一不小心就被月桂葉抓了,還好我閃得快


才幾個月大,爪子就這麼利,要嚇死人哦~~~


上圖後面有白白的身影是甜橙,他在抓癢


= =這個小孩比較怕生,都不敢接近我,讓我一直照不到他


用手機還是有限,唉唉~~


月桂葉真是可愛,今天就跟他玩了滿久的,他算是個好奇寶寶吧


真開心他們不會怕我了(除了甜橙之外)


希望他們可以不要在抓我了@@


現在橘子不在,只剩下小小貓可以讓我玩了,唉唉


 


回顧先前文章>>現場直輯!!!小花的三個小孩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