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篤姬》明天就有完結篇了>0<


現在才寫這一篇好像有點晚了,哈


反正下星期緯來日本台又要在八點這個時段重播,所以如果沒有看過的人,快去看吧


這一部日劇算是我第一次看的大河劇


而且還是每一集都有看哦,唉唉,超難得的


我真的覺得宮崎葵好會演


從16歲開始到49歲,從稚嫩的小女孩變成了統領大奧的御台所


她的表情,一舉一動隨著篤姬的年紀而有所不同,太強了


而她和將軍-家定大人的相遇,也讓我愛上了家定大人


家定大人-堺雅人,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三角效應》


他寫女主角的哥哥,後來死掉了,他死的那一集我狂哭><


這次家定大人死掉我可是哭了三集


在後面只要回憶到他,他有出現我就忍不住想要落淚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喜歡上這個"笑面虎",唉唉>/////<


堺雅人所演的家定大人才短短幾集而以,馬上就把從頭出現到尾的尚五郎給幹掉了


家定大人~~~(淚)


這幾天篤姬的劇情走向了德川的存亡


更讓我覺得,她是一位偉大的女性


隨著時代的變遷,讓篤姬不得不關閉二百年歷史的大奧


身邊親近的人們也一個一個離開


今天尚五郎說了一句話讓我有點感觸


「不是分離,而是為了以後可以再一次的相聚,暫時的離開」


呼~~~我以前對於離開、分離等等之類的話都會感到十分的難過


但我發現,有時候分離是為了能有更好的未來



上圖是我無意間在別人的網誌看到的,我忘了出處了,希望可以讓我放一下


這是《篤姬》殺青的那一天,堺雅人帶花來看宮崎葵


小葵一看到堺雅人就忍不住狂哭,還激動到蹲了下來


唉唉,我懂我懂,能看到已經過世的家定大人再度出現,是我也一定狂哭的啦>_<


這部日劇真的好看,難得可以看這麼長的日劇,明天他就要演完了


呼~~我也要解脫了,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