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提前幫我辦慶生會,謝謝建廷、佩菱、朝銘、可兒&阿布、振伊、子晏、利淇、書偉、神哥&他的女友


還有提前先走的國峰大哥、學詠、美娟,最後還有最重要有政平 (blush)


謝謝你們的祝福><我要前進25歲了



帥氣的建廷哥,太謝謝你了,還準備了酒!!!太讚了啦


這次的慶生會建廷和佩菱還約了一些好久不見的朋友,像國峰大哥、美娟…>0<真開心呀



國峰大哥怎麼沒什麼變呀@@還是熟男一枚,哈哈



坐在正中間的美娟變得越來越美囉



子妟昨天唱的超high的,沒想到這小子也會出現^^



這次的主角就是五月壽星-我和振伊啦


振伊目前在軍中水深火熱,明明是軍官卻超辛苦的,唉唉,加油啦,在幾個月就過去了



阿釣昨天超白痴的,點了三次high歌都帶不起氣氛,搞笑到了極點



昨天喝到後面就開始胡鬧和建廷喝交杯酒,乾杯~~~~~



大家一起唱康康的"快樂鳥日子",氣氛high到不行了啦~


神哥和他的女友也有來哦,有唱歌怎麼能沒有他呢



大手筆兩個蛋糕,我和振伊一人切一個


一個巧克力一個提拉米蘇,好好吃哦



謝謝佩菱姐做的禮物,這是車票夾的背面



這是另一面哦,可愛~~~



@@國峰大哥送的卡片和遠從日本而來的巧克力,目前冰在冰箱還沒有吃



這是學詠送的,小魚一隻,上面還有黃水晶和白水晶哦~



娟姐送的這個好漂亮哦~~~謝謝你>////<



慧鈺這個就太瞎了,哈哈,不過很實用,也謝謝你啦慧鈺



我最愛的政平,他從南崁騎車載我過來,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