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個外國的客人


他叫Alex,是個瑞士人,他有個中文名叫王兩全


第一次看到兩全,就覺得他十分親切,而且中文講的很好


在淡水不時會遇到外國人


他們來自世界各地,講著不同的語言,但都因為淡水這個小鎮而停留


兩全今天離開了台灣,下次不曉得何時會在見面


但這個有趣的外國人很喜歡中文


他覺得語言是一種心傳心的東西,這句話我覺得真棒


我的英文很破,能遇到一個中文講得這麼好的外國人還真是不容易呢,哈


所以,兩全成了我第一個外國客人


我覺得除了語言是一種心傳心的東西,"按摩"也是一種心傳心


透過肢體的接觸,了解對方的需求


用心去感受那些微小的訊息,我認為這是芳療師很重要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