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溫昇豪的部落格發佈了今天下午會到淡水辦活動的消息


讓我認真的好好研究了"為愛發電"這部片子


這一部網路愛情輕喜劇真的滿好笑的


雖然只有八集,但短短的卻讓人對於每個角色都印象深刻


http://tetrapak.im.tv/


有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哦~~


現在呢,跟大家分享今天下午我追星的經過


第一次可以在現場看到溫昇豪,這個真是我做夢也想不到的事


整個記者會大約二點多開始,前半段就一些長官在說話


到後半段溫昇豪、隋棠等人才終於出場



△這是在幕後等待的溫昇豪


老實說我一出來,我就真的超HIGH的,因為本人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樣帥,真的!!!!



△這是記者會現場,左邊是隋棠、中間是溫昇豪、右邊是Makiyo


不愧是記者會,真的好多攝影師和記者呢@@


△為了環保,演員們為大家試範如何清洗樂利包


讓我也決定要好好的愛地球,做環保了>0<



△溫昇豪等人讓記者大哥們拍照,很讚的代言人哦



因為"為愛發電"的最後一集有講到Tina的生日願望是想要和心愛的人騎旋轉木馬


所以當然要騎一下啦~~~但重點是怎麼讓它動了@@答案是騎腳踏車發電,強吧


對了,隋棠很漂亮哦,身材好好哦~~~腿超美的啦>////<


就是這張~~~~我和溫昇豪本人合拍的照片


不是合成的,是現場和本人拍的,還有握到手哦~~開心死了呢,哈


他本人真的很帥,而且很有親和力,很會為他的粉絲著想


因為我找到拍的時候,太陽超大的,我們還向著陽光


他就對我說,太陽很大哦,你撐不撐的住,我是撐的住哦~~


真是貼心呀>/////<


後來我們有移到陰影處拍照,我真的越來越喜歡他的啦~~~


溫仔,我會支持你的戲的!!!!!你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