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下雨了


前陣子真是烈日當頭呀,熱死人了><



蘇珊家的向日葵也開很美美的來回應這嚴熱的天氣


前陣子趁著好天氣就出去發發DM


今年的我,開始去注意身邊週圍美好的事物


這種活在當下的感覺,我覺得很棒



也因為如此,我也看到了許多美麗的植物


一邊工作,一邊欣賞美麗的東西,呵呵呵~~還真是開心呀



淡水這邊有一些擁有庭院的住宅,種著許多各式各樣的植物


上圖是芒果哦,超大的@@"



不止如此,還有人是種柚子!!!!!太帥了



有時候停下匆忙的腳步,去看看身邊的世界


這是我將店搬到淡水學到的東西,也算是我收到的一件珍貴的禮物


以前的腳步太快了,快到別人都跟不上


沒想到,我一把步伐放慢後,整個生活也就不一樣了


我,用我的方式、我的態度來生活,這就是我


淡水店,快五個月了


二個女生,沒有當地的人脈,沒有雄厚的資金


在這樣的情況下,能讓業蹟每個月都在進步


我問你,你還要要求什麼


你在要求的同時,你又給了什麼資助


這五個月,認識了很多人


加油^^我會好好努力的,也希望大家可以多給我支持,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