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政平的媽媽寄來了一大箱的芒果


各式各樣讓我大開了眼界呢~~



我可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芒果@@這這這~~怎麼吃的完呀



我在分類時就像挖寶一樣,真的超好玩的


像上圖的芒果是一個不對稱的愛心哦>/////<



有的芒果超大的,有多大呢,請看下圖的比較



這是正常版vs巨大版~


看起來好好吃哦~~我們現在房間裡都是芒果香呢^^



這張是我在惡搞啦^^"


檸檬睡得正熟我硬吵醒他,讓他和芒果合拍一張


你看你看~~芒果都快比小貓還大了@@﹢


政平媽的愛心芒果真是好甜好好吃哦~~


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