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6/16分別於下午和晚上


小貓-檸檬和萊姆找到新主人了>______________<


真是可喜可賀呀!!!!


沒想到在奇集集po廣告還真是有效呢,要不就是都沒人來,要不就是一下子來了超多人


而且最後剩下來的竟然是佛手柑@@"真是大翻盤呢


我們和來領養的人聊聊之後都覺得他們應該會是個好媽媽or好爸爸


因為我和佩菱都很愛這三隻小貓,希望能有好心的主人養他們


所以都會仔細的選擇@@希望我沒選錯~~~~(迷之音)



上圖是昨天下午來看貓的潘先生&他女友(應該啦,我沒仔細問)


他們來看貓的時候二話不說就想要當天帶走讓我有點嚇到


但後來看到他們買了一堆小貓用的東西時我的心就放下來了


小貓交給他們應該是可以安心了



檸檬在被帶走前睡得很熟,我們趁著離別前多拍了幾張照片


這就是緣份吧~因為這小孩很親潘先生和他女友


我想就是他



上圖這位是晚上來看貓的張先生


對於沒有經驗的他我一開始很擔心,但他很認真的問了許多有關養貓的問題


而且也是想要當天帶走小貓還幫他們買了許多東西


我想,他應該會好好的照顧小貓的




和張先生回家的是萊姆


三隻當中就怕生的他竟然自己跳進了張先生的提籃


真的是緣份嗎><我大驚~~~


但不管如何,都希望這兩個小孩可以在新家乖乖的


那最後一隻小貓-佛手柑呢???????


我和佩菱決定將他留下來養他,並且找一堆乾媽乾爸來資助^^



這隻真的比起其他很親我,睡覺都喜歡在我們的身旁擠


他的名字也從昨天正式更名為小橘^^


因為只剩他了也不怕認錯,哈哈,讓他紀承橘子的名字


所以囉,淡水店多了一隻店貓^^小橘~~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指教


我最近發現,淡水的貓真是不少


在淡水如果不喜歡貓,就不配在淡水開店<---以上是我結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