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隨便亂轉電視無意間看到了星座老師-唐老師在分享星座


而且題目是最會減肥的星座


這讓我停下了我手上那萬惡的搖控器


以下是我看完電視後的整理>///<好準哦~~


第三名:雙魚座


雙魚座體質比其他星座敏感,在減肥的時候會比較小心,簡單來說,就是"怕死"


所以他用的方法都會比較重於養身方面


像是生機飲食等等,只要是健康的話題都是雙魚座比較重視且在行的


第二名:獅子座


身體力行的獅子座在遇到減肥這個難題時,比較喜歡運用一些道具來幫助他快速瘦身


所以他用的方法都會加上一些器材來做為輔助


像是跑步機等等,只要是透過道具的方式都是獅子會留意的重點


第一名:雙子座!!!!!!


雙子座是天生的好奇寶寶,他的求知慾高


所以減肥的方式也就百百種


不管是什麼方法,他都會像"神農氏嚐百草"的心情,每一項都會去試試看


拿自己做活體實驗,是雙子座最利害的


結論是,想知道如何用最健康的方式瘦下來就找雙魚座


                想用工具輔助且加強你瘦身的速度就找獅子座


                想知道各式各樣的瘦身方法就找雙子座


 


我自己就是雙子,而且我是真的常拿自己當活體實驗,哈哈哈


最近每天寫飲食日記,注意自己吃的東西和運動的次數


感覺還不錯,夏天到了><一定要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