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帶著小橘去打預防針


這個小孩在醫生面前就會裝乖,哼哼


現在她已經有0.82kg了,比上週胖了0.1kg


醫生叔叔先幫小橘拍了美美的照片,然後為她建檔


瞬間決定了小橘的生日=>4/24


也代表說目前他有二個月大了,大約人類的三歲(難怪這麼頑皮= =)


打預防針的過程非常快速且簡單


就因為太快了(不超過十秒)加上我要幫忙安撫小橘讓她不要害怕,沒有拍下照片


醫生叔叔還給我一本小橘的預防手冊,裡面可以紀錄需打什麼預防針


下個月還要在去打呢@@"而且要連打個四次



打完針後的小橘,就如醫生叔叔所說的變得悶悶的


從剽悍的女生變得文靜好多哦@@真是太難得了啦~~~~


自己乖乖的趴在沙發角落睡覺,後來又在我的腿上睡,真是可愛極了


今天他的食慾也好像沒有很好


原本還有點擔心,但後來我發現我是多餘了= =


因為下午他的姐妹來看店裡時,兩隻貓咪相見歡,打得難分難解


小橘不停在攻擊@@"超兇的啦,那裡悶呀


唉唉,小橘為什麼你可以如此剽悍呢????


那是因為什樣的主人養什麼樣的貓嗎><天呀


對了,小貓大約8~10週就可以去打預防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