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客官快來看看= =這睡相也太誇張了吧


下午的時候,小橘玩累了想要睡覺,我那時正在用繪圖軟體沒空理他


他自己爬到桌上,結果竟然趴在我的小筆電就睡著了!!!!!!



我真的大驚= ="


是因為筆電很溫暖嗎…但現在是夏天,熱都快熱死了…為什麼選了這個怪地方睡呢



不只如此,這小孩發想只趴一半不好睡,整個身體全放在筆電的鍵盤上


我的媽呀~~~這叫我怎麼用電腦呀>"<


要吸引我的目光也不是這麼辦法吧…



後來小橘可能覺得整個身體都放上去不太舒服,其實也因為他變大隻了…


所以最後他的頭和腳跑了出來@@"


整個鍵盤都被擋住了,我一整個無言…唉~~


真的太強了,小橘是第一次跑到筆電上睡,怎麼會有這麼怪的貓咪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