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了壽司


可能前世是個日本人吧,哈哈哈哈


小時候是吃海苔包小黃瓜的壽司


後來慢慢升等變成花壽司,裡面的料也跟著變多了


三年前第一次去吃爭鮮之後,我愛上了握壽司


海鮮和壽司米的組合真的太讚了!!!!!!


比起小時候所吃的海苔壽司比起來,握壽司真是天堂呀>/////<


重點是,爭鮮比較便宜啦@@


我是個小老百姓,沒法去日本料理店去吃正統、高級的握壽司


所以只能去爭鮮過過癮^^"


最近在淡水捷運店旁邊開了一家爭鮮外帶壽司


對我來說,真是太讚了啦,哇哈哈哈哈~~~~~又近又方便,實在太好了



最近我迷上了他們的外帶便當,豪華吧+_+


八個壽司+生菜+二隻蝦+四塊鰻魚+一個麻薯才只要120元


如果是到店裡去吃就可能要200元左右吧


一個壽司就要15元的算法


^^這小小的豪華便當是我中午的開心來源呢~~~


希望以後可以去日本吃正統的握壽司,呼~~~想想就流口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