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一心血來潮從淡水站往回走到竹圍站


想說好久沒有運動了,慢步一下也不錯啦^^


而且這是我第二次走哦,所以我特別換了別的路線


一開始延著腳踏車步道前進,到了中途換走另一條腳踏車進不去的秘密步道


這條步道是我每次坐捷運經過時就充滿好奇的地方


這次抱著探險的心前進^^"感覺好好玩哦~~~



這條算是近距離觀賞紅樹生態而做的


在步道上可以看到退潮時候紅樹林哦~~



而且兩旁都是水筆仔包圍,真的超像秘密步道的啦~~~


我還有看到寄居蟹在步道下的泥土上爬來爬去呢


這裡真的是個帶小孩來生態之旅的好地方


走著走著一下子就到達紅樹林站了,才二十分鐘,還滿快的


但後來我又失心瘋的繼續前進竹圍站><


結果走到一半就腳快斷了啦,哈哈


真的滿累人的,呼~~~~~(哇口煙)


結論是,下次要走的時候要評估一下自己的體力才行,因為當時我還沒吃晚餐


走到竹圍的時候還滿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