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到台中了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我的心理跟身理都改變了不少


所以趁著星期四決定到台中走走


一離開北部,我的步伐也不曉得為什麼慢了下來


感覺心中的石頭不見了,好放鬆呢,呵


到了台中,坐著公車前往火車站



坐在前面的弟弟超可愛的~~~不停的對我笑,真是有趣^^



這是我第一次到台中車站


平常來台中都直接坐客運比較快,所以來到車站前有一種很新奇的感覺


因為等娟姐來接我,所以我趁著等待的這段時間到車站裡面逛逛


裡面有台鐵的專賣店,賣著許多有關台鐵的紀念品


小火車、紀念車票、懷舊風格的小本子,各式各樣的,我差點就忍不住血拼了呢


傍晚和娟姐會合之後,娟姐帶著我和他的小女兒去吃飯


她的小女兒真的好可愛哦^^


我們去吃樹太老,鰻魚茶泡飯還滿好吃的哦,有機會真想在吃一次


可惜忘了照相><沒圖沒真相~~~~


吃完飯回到娟姐家,她的小女兒馬上就拿出了他的"布丁"來跟我獻寶


誰是"布丁"呢,就是下面這一隻…



超級小的小老鼠,比我的手掌還小哦~~~~~



這是他們兩的合照^^


布丁真的好小隻哦@@如果他遇到小橘,應該會被小橘一口咬下吧~哈哈


之後娟姐幫我占星,因為她這陣子進修了很多東西


晚上我和她聊了很多,收穫也滿多的~~


我心中不解的一些難題也都一一的被解開


感覺真的滿不錯的


占星也真的很好玩,先前我就買了一本占星的書,但字很多我就先放著


那天排了命盤之後,我才發現,占星的學問還真大呢


改天要再好好的研究一下才行^^


雖然才在台中住了一晚,但這次的靜心之旅真的讓我的心情變得大好


 


 


 


對於我最近的混亂和心情跌到谷底的結論是:


有時候身邊最親近的朋友反而是讓你最痛苦的,兩人最好的相處方式就是離得越遠越好


他從以前到現在都算是我事業的好夥伴好朋友,但從去年起,我們的相處時間變多了,但感情也變差了


問題可能不在我與他的身上,但和他相處,我卻越來越痛苦


我一直不解的是為何我和他一起的時候,大家看到的是他而不是我?不管任何事都是這樣的結果


後來我才發現,這不是巧合,而是兩人之間的運與命,使得磁場變得如此


所以我決定不在乖乖的處在被壓著打的狀態


攻擊是最好的防守,這句話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