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想要每個星期都在等待,所以好不容易等到零秒出手這部夏季日劇完結


我馬上第一時間把它全下載下來^^


昨天看完最後一集,心裡感觸好多哦~~~


這部日劇真的好看到爆啦,哈哈


難得看到以籃球為主題的劇情而且打球的實力堅強呀~~


畫面真是養眼到不行>////<



打籃球的男生果然長得都很帥


裡面有一幕大家在比身材,每個人都有胸肌@@﹢而且好大塊哦,真的有練過哦,讚!!!



上矢直輝(山下智久)在劇中是一位好好先生,個性溫柔,在學生時代籃球打的很好,但後來進了球隊之看到許多實力比他強的人而感到自信不足



白河莉子(北川景子)的是個失意的小提琴家,我很喜歡她直爽的個性,雖然她知道想以小提琴為生很不容易,卻努力的邊打工邊找尋演出的機會



因為直輝練的地方離莉子家很近,直輝打球的聲音吸引了莉子,投籃的畫面也讓莉子移不開目光


他們兩人在不曉得對方姓名的情況下相識結為好友


真是瞎,名字都不知道莉子還當了對方的頭號粉絲


這樣的劇情真的很新鮮、很好玩~~


上圖就是他們相識的球場,旁邊的看板也很有意思


「Love makes me strong」



這一幕超殺的>口<


莉子被川崎教練邀請去看他們球隊的練習賽,而莉子在隊伍中認出了正準備罰球的人是直輝


因為直輝投球失常,莉子看不過去對直輝大叫:「你是笨蛋嗎?」


真的超殺的,直接大罵,在球場上,哈哈,這就是莉子的個性,我欣賞


中間的劇情我就不說囉^^"想知道就自己去看吧


我看完感觸很深


因為他們兩個人都24歲了,已經到了要面對現實、不能只追求夢想的年紀


但也因為如此,他們兩人會為彼此打氣加油,互相為對方的頭號粉絲


就算要因此而分隔兩地,也會支持著對方


讓我看了好感動哦~~~~


因為我也是個心中滿懷著許多夢想的人,我也到了不能只是想著夢想該面對現實的年紀


看到劇中的主角為了夢想而打拼,也讓我充滿了鬥志^^


結論是這部日劇真的超好看的~~~有機會就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