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早上七點15分,我從高雄坐著莒光號準備前往彰化


這一天是彰化職業工會第二次的會員大會,而且要改選理監事


平常很少坐火車的我,第一次一個人坐這麼長途的火車


老實說,坐火車真的滿無聊的,哈,因為不像客運有電視可以看= =椅子又不好睡,唉唉,重點是又貴


大約三個小時多就到達目的地了


時間剛剛好,我算得很準,在十一點前到達了餐廳^^



這次工會可以順便的運作,也要感謝娟姐和他老公


真是辛苦他們了



第一次大會的時候,我只是小小的後補監事,這次就被選為理事囉~~


以後可以做的事就多了呢,呵呵


大會在12點前順利的結束,之後我們就開始吃吃喝喝


沒想到開會完還有得吃,真好


可惜我只顧著吃而忘了拍些美食給大家看>m<哈~~下次我會記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