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我一大早就起床坐車前往台中


每次睡覺愛懶床的我,能讓我早上七點起床的原因,就是上課


已經離開了學生時代,還要早起真的是要了我命呀,哈哈


但不同以往的是這次去台中是學習塔羅牌


其實塔羅牌我很久以前就很想接觸了,但總不知為何都會與他錯過


都是請教別人幫我占卜比較多呢@@"


因為娟姐的安排,所以我就在星期一上了我人生的第一堂塔羅課


幫我們上課的老師是個男生哦~~而且這位名為思達爾的老師,感覺還滿有趣的


第一堂他簡單的分享了塔羅的歷史與許多不同的塔羅牌


看到那些牌也真讓我大開了眼界呀><


有的牌還金光閃閃,有夠高級的啦~~~~能把塔羅牌做成這樣真是利害呢


我們上課所用的牌是簡單易懂的偉特牌,這一副也是我最為熟悉的


以前都是請駿宏幫我占卜,沒想到我也開始要來學了,嗚呼~~好high呀


而且最好玩的是,思達爾老師還針對了22張大爾特納用公司的精油調出了專屬於的每一張牌的精油哦


真是複方中的複方精油呀@@﹢超強的啦~~~


每一次上課不止解釋牌意,我們還會去聞那一張牌的精油,去感受那個訊息


第一堂就教了二張牌-愚人和魔法師


愚人這張牌給我的感覺,他在看著遠方的大地,準備前往下一個里程埤


而精油給我一種很快樂要去玩的感覺,裡面我聞到了青春之泉


魔法師這張牌給我的感覺,他舉起手面對身旁一大群人說話


而精油給我一種冷靜思考的感覺,裡面我聞到了火


老師會叫每個人分享看到牌的感覺


因為占卜是一種直覺力,所以當下看到的而想到的東西,也代表了很多的意義


這也我覺得好玩的地方


不過我還是個初學者啦@@"有很多牌的意思還要之後的上課才會了解


所以等我學會了,再幫大家占卜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