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貓咪是我星期一晚上吃完晚餐時發現的


肥肥的~~~一臉想睡覺的樣子,超可愛的啦~


來台中精明會館這麼多次,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貓咪呢


不愧是住在精明商圈的貓,看到人也老神在在的繼續睡@@完全不理我,哈


雖然先前在政平家被他們家的貓攻擊過


但我還是不怕死的看到貓就想前進和他們互動


這次要不是娟姐阻止了我,讓我只能拍照留念


我想我已經跟他玩在一起了吧,哈哈


毛色很漂亮哦^^﹢


睡在精品店門口,而且外面還有貓碗,可見這隻貓算是半個家貓吧


自從在淡水開店,和那裡的貓結下了不解之緣


讓我就算到了別的地方看到貓也忍不住拿出手機把他們的身影拍下來^^


我也變成了拍貓一族了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